我校师生学员集体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0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校领导倪邦文、陆玉林、张泽民、黄鹤,全校师生学员近400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

2019-10-14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走进中央团校

10月9日上午,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4位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他们在本职工作和人生历程中攻坚克难、敬业奉献、自强不息、奋斗报国的故事,在场观...

2019-10-12

我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

9月24日上午,校团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我校研究生团员青年、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宾馆、保卫、食堂、物业等多个部门的员工,以及社区青年汇和快递员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2019-09-24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