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2011年6月21日,学校与西南政法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校以最大的力度搭建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两校未来的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和前景。

2011年9月16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深入研讨如何抓住“2011计划”的机遇,大力推进学校协同创新平台建设。

2012年2月28日,中共中央编译局、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中央编译局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年政治人才培养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举行。这标志着我校与中央编译局的合作揭开新篇章。

影像
  • 倪邦文:“2011计划”提出的建设协同创新平台,既是整合资源的平台,也是增强学校学术实力、扩大社会影响力的平台。因此,要构建好协同创新平台,提高协同创新能力,增强学校后发优势。要以协同创新的理念推动科研改革创新,打破封闭、分散的格局,发挥多学科、多功能的优势,促进创新要素的有机融合和全面共享。各部门、各院系(中心)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深刻思...【详细】

    王新清:“2011计划”的突出特点是坚持全面开放的原则,突破身份限制,突破学科平台,以需求为导向,以任务为牵引,面向各类高校开放,不限定范围,不固化单位,建立多元、开放、动态、集成、高效的协同创新平台,这与“211工程”、“985工程”有较大区别。必须以协同创新引领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必须树立开放心态,打破封闭格局,增强合...【详细】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宣传部主办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协办
    2011年6月21日,王新清和付子堂分别代表中青院与西南政法大学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2012年2月28日,中共中央编译局、中青院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2年3月14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与铜仁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2年4月27日至28日,学校举行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11计划”等文件精神。 2012年7月11日至12日,学校暑期干部培训会上,对学校推进协同创新的主攻方向和着力点提出了建议。 2013年7月5日,学校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2013年10月21日,学校与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签订共建毕业生实习基地框架协议。 2013年12月27日,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央编译局洽谈战略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