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字体:
当前位置:以评促建篇>>大事记
大事记
发表日期:2014-10-20作者:编辑:0220030042出处:宣传部

2005年5月,学校成立由全体校领导组成的评建领导小组。10月,设立评建办公室和6个工作小组。各系(部、中心)也相继成立了二级评建工作机构。

2005年11月,学校下达了第一批评建任务,签订了“迎评责任书”。

2006年1月,学校党委会通过《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06年工作要点》,明确提出“以评估为契机”,加强专业学科建设,推进教育教改水平提高。

2006年3月,对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的7个一级指标和1个特色项目,成立8个项目组,校领导对应每个组进行宏观指导和督办。

2006年6月,学校下发《关于2006年暑期做好评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原则上暑期不放假,各部门在正常工作日必须有人在岗”,并对各院系和各个项目组的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安排。

2006年7月校长办公会决定,党委常委进一步深入到评建工作中,加强评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2006年11月,学校成立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挥中心。

2006年11月12日-17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进校实地考察。

2006年12月31日,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学校向教育部呈报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任务和措施。

2007年6月,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中国人民大学等133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的通知》(教高评函〔2007〕1号),根据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意见和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的审议意见,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结论为“优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