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数字中青| 中青新闻网
  • 20字评估目标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6项迎评措施

    强化项目责任制,实行学校领导督办制、实行评估办与项目组联席会周例会制度、进一步充实评建办工作力量、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

    3次专家进校指导

    2006年4月,教育部评估专家一行4人对学校评建工作进行指导;7月,教育部两位评估专家对评建工作进行指导;9月,学校邀请北京市教委派出专家组对学校进行为期3天的预评估。

    44篇文章,34个版面

    2006年,校报共刊发有关评估的专题报道44篇,包括“精品课程巡礼”栏目文章6篇,“中青学者新论”栏目文章6篇,“评建工作”栏目文章3篇,“迎评促建,我们在行动”栏目文章20篇,系列评论9篇。共推出迎评促建专版34个。

    62条报道

    评估专家在校考察一周期间,中青新闻网以最快的速度滚动刊发评估动态,共刊发报道62条。

    专家评价

    学校一贯秉承中央团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指导思想,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详细】

    评建成效

    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指导思想:对当时阶段的办学定位、层次定位、学科定位、服务面向定位、培养目标定位有了清...【详细】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All Rights Reserved
    党委宣传部主办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协办
    2006年3月,考察天津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2006年暑期,37个部门进行了为期7天的迎评工作情况汇报 2006年9月,邀请专家进校进行预评估 评估专家组走访院系、部门、学生 评估专家组考察办学基础设施 2006年11月13日评估专家在校观看本科生素质教育汇报演出 2006年11月13日,评估专家组听取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汇报 校报刊发的评估专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