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2-12-25   作者:   编辑:   出处:中青学习网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8日上午9时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全面总结十六大以来特别是过去五年来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战略部署,胡锦涛同志将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现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党支部,各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把迎接十八大、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在保证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布置和安排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开幕式盛况。

二、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收看收听学习。

三、即日起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报纸、网络、电视、手机、广播等多种渠道关注大会相关新闻报道,以专题学习、座谈讨论、撰写文章等多种形式学习会议报告、重要讲话,做到领会精神、贯彻执行、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党委办公室 组织部 宣传部

2012年11月7日

位读者读过此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