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内门户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心声

齐天亮 等:在马学马,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在马行马

2017年11月03日出处:新闻中心

齐天亮  中国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

新时代,新思想,无疑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生指明了方向。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学生,这无疑为我们今后的学习研究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中,更加认真细致地研读经典著作,更加朝气蓬勃地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坚定信仰,真正做到在马学马,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在马行马。

 

何潇潇  中国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这样深情寄语年轻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学生,十九大为我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和拼搏努力的目标指明了方向,激励我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做全方位发展的中国青年,以崭新的姿态进入新时代。

版权所有 ©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Copyright 201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