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内门户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心声

林江 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 为学校改革转型做贡献

2017年10月26日出处:新闻中心

教学教管党总支书记 林江:

十九大报告鲜明地回答了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需要伟大的思想来指引,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与时俱进、高瞻远瞩的非凡胆识和战略定力,是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十九大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提出了十四条基本方略。这一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将带领我国更好地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日可待,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党的十八大代表、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 萨仁高娃:

作为党的十八大代表、作为多年从事共青团工作的团干部,我一定要学好十九大重要文件,领会十九大最新精神,根据团中央“要抓宣讲、抓活动、抓教育、抓契机、抓典型、抓产品”“要组织开展千场宣讲交流,组织党政领导、专家学者、青年典型,走进校园、企业、军营等青年密集的场所,开展理论和形势政策宣讲交流活动”等具体要求和有关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好中央团校轮训部这个历史悠久、承载重要使命的工作平台的作用,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我们一定要和广大青年一道,勇做奋进者、实干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瞄准更高的目标,描绘更美丽的图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办物业主管 高春柳: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倍感振奋,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的最后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殷切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这一重要论述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系于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领袖有号召,我辈必前行!今年正值中央团校回归初心的改革转型之年,中央团校的事业和未来命运始终与党的事业和发展进程息息相关;中央团校的改革和发展与党的青年工作息息相关;中央团校的培训方向和思想引领与青年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理想息息相关。我们应当紧紧围绕转型目标,当好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干部培训、青少年理论研究的排头兵,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用新理念新方式新机制建设新的中央团校,齐心协力把中央团校建设成“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 ©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Copyright 201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