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内门户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心声

邵睿: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至辖区所有青少年群体

2017年10月26日出处:新闻中心

共青团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委书记 邵睿

当前,首要任务是向广大青少年宣讲十九大精神,分类型开展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至辖区所有青少年群体,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我认为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开展好相关工作。 一是实施价值观养成计划,构建共青团“话语”体系。持续强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理念,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实施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构建共青团话语体系,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分层分类实施理想信念教育。要用互联网思维守好网络阵地。要以文创产品承载价值观输出。二是实施“公益优+”计划,筑牢共青团志愿服务体系。共青团组织服务体系的构建和优化首当其冲、义不容辞。要打造“鼓楼号”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要改进与青年社会组织协同发展模式。要储备多样化优秀青年志愿者人才。三是实施青苗成才计划,织密共青团建功立业体系。青年有创造力,国家就有活力,社会才能进步,助力青年创新创业、爱岗敬业、建功立业,是共青团组织投身强国建设的伟大实践。要开发青年创新创业梦想载体。要拓展新兴领域组织和人才增量。要激励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 ©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Copyright 201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