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内门户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心声

付会婷:把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2017年10月26日出处:新闻中心

共青团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团委书记 付会婷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的第七大点中提到,要坚持文化自信,要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这个也是我们一直在坚持做的,海珠的志愿服务得过全国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福袋传城项目也得到全国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广交会志愿服务、广马志愿服务、志爱餐等项目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我们会继续努力。

报告激励我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岗位的使命感,树立以青年为本的思想,把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更加深入地直接联系青年,为青年做实事,做好事。同时,针对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复杂的局面,要重视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高举团旗跟党走,引导青年跟党走,通过新媒体宣传等渠道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向青年传递正能量,勠力同心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版权所有 ©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Copyright 201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