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内门户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学习心声

张晓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

2017年10月26日出处:新闻中心

 

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伊吾县委书记 张晓瑾

作为一名新疆人,我深刻地意识到这五年来,我们新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下,各族群众阔步前进,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

这种良好的局面不是偶然的,是党中央治疆方略在新疆的成功实践,凝聚着来自党和国家以及全国各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凝聚着全疆各族群众团结奋斗的辛勤汗水。能过上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每一个人都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我们的伟大祖国。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们不但要有“天翻地覆慨而慷”的豪迈感,也要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紧迫感。我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党的十九大必将引领中国这艘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不断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

版权所有 ©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Copyright 2017,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