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喜迎建党90周年 >>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日期:2011-07-01 作者: 编辑: 出处: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  今天上午,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师生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党委书记倪邦文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会议,现场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校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集体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学校开放了小阶梯教室,供各院系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成员观看。办公楼、图书馆、食堂的电视也全部开放,直播庆祝大会盛况。师生们还借助网络平台,在线收看人民网、新华网等网站的视频和图文直播。
    观看结束后,党委委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他们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对我党90年历史的总结科学、准确、精炼,对党现在所面临的形势分析得透彻、到位、深刻,对新时期党的任务提出了新要求。讲话实事求是、高屋建瓴,特别是总书记在讲话中专门针对青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作为共青团教育战线的重要一员,在倍感振奋的同时感到责任重大,应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工作中。

附件: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