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先争优>> 新闻报道

中央团校义务送培训到非公企业

发表日期:2012年10月26日  作者:轮训部 编辑:  出处: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  10月24日,轮训部党支部走进非公企业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义务为该集团所属12个单位的1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和优秀青年代表送培训讲座。

此次送培训活动是轮训部党支部紧密结合团中央做好非工企业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重心,进一步扶持非工企业团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轮训部党支部创先争优系列活动之“永远跟党走,送培训下基层”活动的延伸和拓展。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国担任讲座主讲人。

授课开始前,李能(左)与李宝国交谈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李能,人力资源管理总部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孟晓娟,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团委书记韩诚,我校轮训部党支部书记萨仁高娃及轮训部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及相关培训活动。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的核心企业,注册资本为60亿元人民币。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房地产、金融、能源、文化传媒和综合投资的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今年5月,集团成立了团委,并按照团中央的工作部署和企业的中心工作,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工作。

萨仁高娃简要介绍了中央团校义务送培训下基层的背景和意义,希望通过送培训活动更好地为非工企业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青年的健康成长服务,并勉励团员青年们立足本职,勤奋学习,为企业的发展建功立业。

孟晓娟对中央团校送培训到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培训活动加强团员青年对党的认识,提高综合素质和为企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能力,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公司与中央团校的合作。

李宝国为团员青年们作了题为《党章的基本知识》的专题讲座。他从党的历届代表大会对党章的修改为主线,阐述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对非工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及新时期做好非工企业党的建设和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希望团员青年们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进取,做出新的成绩。

参训的团员青年们表示,他们都积极要求入党,但从来没有这样系统地学习和了解党的知识,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前夕,中央团校为他们送来这样有针对性且精彩的专题讲座,非常及时必要。他们说:“我们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更多地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为企业的发展多做贡献。”(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