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创先争优>> 新闻报道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2年07月10日  作者:学生处、团委、图书馆 编辑:  出处: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 近日,为纪念建党9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校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和康庄军训基地。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参观了北京康庄军训基地。参观期间,党员们观看了部队官兵的日常演练及消防应急疏散演习,学习、掌握基本的军事理论知识和军事技能。这次参观不仅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国防教育,也对我国国防体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必须加强全民的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巩固我国国防、抵御外敌入侵、捍卫祖国独立、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重要后备力量。

   

    76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奔赴辽宁锦州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辽沈战役纪念馆。纪念馆陈列的大量展品,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大家抚今追昔,感受东北解放时期的艰苦岁月,追忆先烈的英雄事迹的同时,不禁感慨幸福来之不易。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接下来一定要在工作中更加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处、团委、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