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申硕成功,获得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刑法学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研究生处获批成立;建立了一系列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
2004年,招收首届硕士研究生25人;9名教师获得首批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举行首批研究生开学典礼,时任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赵勇出席。
2005年,首次接收2名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首次评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2006年,马克思主义哲学、世界经济、经济法学、社会学、新闻学5个专业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核。
2007年,首届硕士毕业生共24人顺利毕业。
2008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并召开首次会议。
2009年,新增为法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研究生培养单位从最开始的2个发展为现在的8个
目前拥有6个一级学科,24个硕士专业点
2014年,研究生招收287人,在校生达到745人,提前超额完成学校“十二五规划”规定的指标。
校内硕士研究生导师从最初9名发展为今年的125名。
  • 一级学科申报成功 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 研究生学术活动 研究生台湾访问团 研究生首期赴海外交流项目 研究生开展的社工小组活动 研究生答辩 学科建设会 西南政法研究生交流互换项目 十周年纪念会 教育部郭新立做关于我国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报告 赴广西大学调研研究生教育 第二届社工研究生论坛开幕式 首届研究生教育论坛 2004年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