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新闻网数字中青 |学校主页 | “发展成就巡礼”专题集合
2005年: 2月,校园网意见箱正式开通。 12月,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06年: 3月,我校所开全部课程的授课教师信息、课程介绍、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在网上对全体师生开放。 5月,学校第15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听取《关于修改<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的说明》等报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向代表们作了提案答复。 2007年: 年初,学校召开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会委员会通报会,由学校领导通报关于中直机关经济适用房在学校的分配方案,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10月,学校召开重阳节团拜暨校情通报会,王新清出席会议,近9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12月,学校新校门设计方案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询意见和建议。校园建筑、道路、园区名称和校园景观设计创意也在征集中。 12月,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讨论通过《教代会列席校长办公会议办法(试行)(讨论稿)》《教代会代表接待日工作办法(试行)(讨论稿)》。 ……
注重源头参与 坚持科学决策 建立长效机制
推动校务公开 关注青年教工 构建和谐校园
图片七图片六图片五图片四图片三图片二图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