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新闻网数字中青 |学校主页 | “发展成就巡礼”专题集合
【字体:
当前位置:队伍建设篇>>关键词
科研专项
发表日期:2014-12-24作者:编辑:0220030042出处:宣传部

学校着力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加大了对青年教师开展学术科研活动的支持力度,在2011年把原来的校级青年项目升级为校级青年教师科研专项,将单项资助额度提升到了2万元。截至2013年底,青年教师专项共计立项79项,为广大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学校教学科研环境、顺利开始学术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的资助和支持,也为学校学术科研人才队伍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外,校级科研项目还鼓励行政教辅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相关研究,推动管理工作的精细化与科学化,已经批准立项20项,研究课题涉及学生就业、学校人事管理、教工健康状况评估、新闻宣传、高校规章建设和档案管理,几乎涵盖学校工作各个方面,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力促进了行政管理水平的提升。

>>相关附件